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广州市纳喜贸易有限公司

gps导航仪;奔宝banbo;奔宝hid气灯;美孚;(雷朋)品牌汽车护理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正品金点原子8802汽车方向盘防盗锁____钩锁(贼见愁)
正品金点原子8802汽车方向盘防盗锁____钩锁(贼见愁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293正品金点原子8802汽车方向盘防盗锁____钩锁(贼见愁) 
品牌: 金点原子锁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5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16 10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规格290MM~500mm
  • 类型汽车方向盘锁
  • 品牌金点原子锁
  • 适用车型全部车型
  • 适用范围锁定汽车方向盘或方向盘与刹车踏板
  • 型号8802
  • 锁芯月牙安全型锁芯
金点原子8802汽车防盗锁/方向盘锁/月牙锁/带防伪产品系列:多功能锁产品名称:汽车多功能锁产品型号:8802规  格:长887mm锁梁直径:22 (mm)产品备注:适用于锁定汽车方向盘或方向盘与刹车:锁定方向盘与刹车最大有效尺寸为790mm,最小有效尺寸为470mm,锁定方向盘最大有效尺寸为500mm,最小有效尺寸为290mm 金点原子锁,是**部科技局在全国**系统推荐使用的高安全锁具,它出类拔萃的设计、与众不同的结构,开创了世界锁具史上可以抵御盗贼用技术和暴力开锁的历史。更给爱车贵族更安全、更尊贵、更豪华的感觉!! 一、金点原子锁说明 中山“金点原子”锁是中国锁具市场最受用户青睐的产品之一,也是**部唯一向用户推荐的防盗锁,并且根据相关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,盗贼作案通常是用“万能钥匙”快速开启上、下弹子结构锁,“金点原子”锁采用的是V形单层弹子、锁芯钥匙口偏心、内压式方柱锁定结构,从而防范了“万能钥匙”快速开启锁芯这一技术。正是因为强大的技术力量和雄厚的实力,“金点原子”锁才勇于参加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、全国锁具市场调查行业规范办公室和“全国放心锁”工程承诺组委会组织的联合打造“全国放心锁”工程承诺活动。 二、锁具在使用过程中,应注意其维护与保养: 1.经常保持锁体传动部位有润滑剂,以保持其传动顺畅及延长使用寿命。建议半年或一年检查一次,同时检查紧固螺钉有否松动,以确保紧固。  2.锁头在使用过程中,定期(半年或一年)或在钥匙插拔不顺畅时,可在锁芯槽内抹入小许石墨粉或铅笔粉以确保钥匙插拔顺畅。但切忌加入其他任何油类来作润滑,以避免油脂粘住弹子弹簧,导致锁头不能转动而不能开启。  三、“惯偷”推荐金点原子锁(弯月锁),碰到绕着走: 对于惯偷来说,没有撬不开的锁,但他们通常有个心理承受时限。如果偷电动车,他们只准备用3秒钟至5秒钟打开——时间再长可能被发现。
安全锁排行
“月牙形”锁 小偷碰到绕着走
据黄勇介绍,目前市面上常见的锁有四大类。那么,哪一种锁孔的锁相对比较安全呢?黄勇凭借自己的经验,给常见的四类锁排了个队。
一字形:顾名思义,锁孔呈“一”字,分为“一字正槽”、“一字反槽”、“一字加厚”三种。
十字形:锁孔呈“十”字,目前最常见的一种锁,最容易得手。
圆孔形:锁孔就是一个圆洞,不难撬开。
月牙形:锁孔形似一弯月牙,是目前相对难撬开的一种锁。
“推荐使用最后一种。我也有失手的时候,不多,但是几乎每次都栽在弯月形锁上了,所以我们一看见这种锁,就隔过去了。但是,这种锁假冒的比较多。”
专家支招
钥匙齿越长锁就越牢靠
金点原子锁的发明人雷先明说,现在的小偷一般分为三种:“技术型”、“技术+暴力型”、“纯暴力型”。
“技术型,单靠钥匙打开锁;技术+暴力型,就是从锁眼入手,连捅带撬,小偷多数采用这种办法开锁;纯暴力型,即用工具强行毁锁。”
大家在选锁的时候,一方面要看锁孔,选择月牙形的,另一方面就是看钥匙,钥匙齿越长越好,越长就说明里面的弹子越多,锁也就越结实。
“我集纳了二三十个小偷的‘锦囊妙计’,将锁做成V形单层弹子、锁芯钥匙口偏心、内压式方柱锁定的结构。”雷先明说,这种结构的锁能有效拖延小偷打开的时间,小偷在居民楼或人多的地方,一般不敢对锁使用“暴力”,自然就会放弃。如果小偷非要强行捅开,那最终的结果就是锁坏死,彻底打不开。
但金点原子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月夫提醒消费者,月牙形的锁现在假冒的太多,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伪商标,正品上面有发明人雷先明的头像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中腾汽配贸易 2018-06-23
·广州市黄埔区鑫源百货店 2019-09-02
·广州市增城凌度理发店 2019-09-02
·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南御景园社区支行 2019-08-31
·广州市海珠区创典电脑配件经营部 2019-08-29
·广东楠笙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市益丰汽修汽保工具经营部 2018-05-24
·广州市精韵龙工贸有限公司(汽车用品) 2019-08-29
·广州合诺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19-09-02
·广州鼎在建材有限公司 2019-08-31